close
 
還記得6年前手抱的嬰兒...
現在竟然會自己打蛋,自己洗澡!
而且伶牙俐齒的頂嘴了!
媽咪我真的覺得6年只有一瞬間!
孩子就這麼胖了是怎麼一回事到底!?
 
pt2014_05_11_21_24_50  
 
6年當然不長也不短...
剛好讓我徹底實習了兒發的過程!
驗證了幼保科時所學的知識!
並且在自己的身上發揚光大!
母親不是一份輕鬆的工作
如果妳有認真並且下苦心的話...
育兒的過程會有她她她她她她她數不清的人來干擾...
每天有好多煩字在腦海迴盪!
但是只要看到孩子天真的笑容
天殺的媽媽赴湯蹈火也願意(其實也可以不必)
 
我的痞仙胖妞...
好快的~妳就要小一了!
有時候希望妳慢點長大妳卻老是吃這麼胖!
有時候希望妳快快獨立卻又留戀於妳稚嫩的臉龐!
媽咪就是這麼矛盾阿!!
妳還願意讓我們替妳過幾年生日呢?
希望妳生日每一年都快樂!
也希望媽咪也可以跟妳一樣快樂!
 
 
 
謝謝六歲的你懂事貼心又乖巧...
在媽咪傷心難過眼睛流汗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謝謝六歲的你鬼靈精怪人小鬼大
在媽咪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是讓我瞬間轉念!!
媽咪知道你很努力!!媽咪我也很努力!!
你努力吃~而我努力讓自己快樂XD
六歲的生日的蛋糕一吃就代表你要進入七歲了!!
下個月我們就要進入新的生活!!
令人期待卻也充滿挑戰!!!
 
祝你生日快樂!!!
你知道媽咪最愛就是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