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不長不短⋯⋯

剛好讓我從girl➡️mother

從一個連西瓜鳳梨都不會殺的阿呆媳婦

變成一個包山包海包拜拜包剁雞的長媳!

而我的隊友雖然不算神隊友⋯

但也算是個好夥伴!

在婚姻過程中一直給我出餿主意和意見!

貢獻不少!😂

尤其在那段阿九在的歲月裡

阿娘喂(不想回想惹)

看看過去⋯看看現在

覺得自己真的是無比的幸福!

感謝公婆對我這麼好⋯

讓我不至於放棄希望⋯⋯

感謝我自己這麼好強⋯

總是咬著牙告訴自己不可以放棄!

  

10年就這麼過了

轉眼間跟隊友老吳也認識了16年

從學妹到女友

從女友到老婆(煮飯婆和洗衣人)

希望我倆能永遠記得當年大忠館看夜景

兩人心靠的很近的瞬間⋯

莫忘初衷⋯邁向下一個10年

(麻煩碗還是要記得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