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朋友跟我說過...

我有一種讓人忍不住聽我說話的魔力...<下蠱!?>

不管是我精彩的故事或是手舞足蹈的表情外加高潮迭起的情節

以及富有醒世意義的結論...

彷彿我就是一個說書人!!

 

從小就習慣面對人群,除了小時候累積不少演講朗讀比賽的經驗外

賴姓爸媽喜歡訓練我不怕觀眾的能力...

曾經給我一百元叫我去問展覽的導覽人員問題...

也曾經逼我在八卦山的階梯上大聲的對人群喊...

"大家好!!我是賴淑鈺!!" <現在想起來好蠢!>

長大後,念了音樂系~這是個該死的不能怯場的科系!!

隨時隨地都得上緊發條讓自己有面對群眾的勇氣

 

從來沒有想過會執教鞭...

會走入校園~站在講台上面對小屁孩上課!

這一切都不是我的計畫...

曾經很悲觀的覺得我會在家當家庭主婦一直到老死...XD

後來才發現原來貴人處處在身邊!

 

學生時代學過的東西,沒想到有一天會成為傳授的能力

小時候學書法,只覺得字寫得漂亮很有成就感~

怎麼知道20年後可以握著孩子的手練永字八法?!

 

高中幼保科作的苦連天的手作教具還有縫紉課...

怎麼知道15年後可以帶領小孩上美勞課?!

 

回頭想想....我好感謝我的師長跟父母!!

好感謝求學過程每一個階段的學習!!

雖然當下不覺得這對我將來會有助益!XD

但等我長大後~

這些煩人的學習讓我徹底的領悟到"書到用時方恨少,事非經過不知難"的道理!

 

我一直很幸運!!!而且會這樣幸福下去....

20130427_103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