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9號在睡眼惺忪ㄉ情形下搭ㄌ早上7點ㄉ立榮航空~

前往馬祖ㄉ"媽祖在馬祖"ㄉ活動演出...

生平第一次坐小飛機心情還真ㄉ是給他緊張!

還好一切看似都很順利~ 因為精采ㄉ還在後面~

因為是媽祖ㄉ慶祝活動~所以大甲鎮楠宮ㄉ顏清標先生也出現在此~

小女子斗膽ㄉ跟他合照~


和電視機裡會出現ㄉ人物合照~感覺很~~奇妙~~ 晚上ㄉ演出~因為彩排太晚!所以大夥都沒有吃飯! 直接上台~餓著肚子~吹著冷風<我想應該只有15度> 這種演出經驗~還真ㄉ是頭一遭! 我ㄉ手不由自主ㄉ發抖~我看都不用揉弦ㄌ~ 演出完大家就像蝗蟲過境般ㄉ~簡直要吃垮馬祖ㄉ小吃店~ 隔天原本要搭中午ㄉ飛機~ 結果氣候不佳~大霧~ 所以飛機停飛~ 我真ㄉ是傻眼 緊急找ㄌ學姊幫我代課~ 又在馬祖待ㄌ一天~也因為這樣~我才真ㄉ見識到馬祖北竿ㄉ美~ 顧姐安排大家住在一家很有異國風味ㄉ民宿~ 家具全是IKEAㄉ喲~ 打開窗戶就看ㄉ見一望無際ㄉ大海~ 房子ㄉ建築都是閩東建築~老闆娘還煮當地有名ㄉ魚麵<用魚作ㄉ麵>給大家吃 還有好吃ㄉ紅麴炒飯~鍋鍋見底~各位團員相當捧場~ 北竿真ㄉ是很美~晚上有數不完ㄉ星星~ 有機會真ㄉ很想再去一次~ 在那除ㄌ有數不完ㄉ星星之外~還有數不完ㄉ阿兵哥~ 以及很多戒嚴前留下還ㄉ標語~ 例如~"我不殺匪~匪必殺我"ㄉ有趣字句~ 或是解救大陸同胞ㄉ刻字~ 先讓我大笑3聲~~哈哈哈 照片稍後補上!讓大家笑一笑~ 解憂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