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離開賴家~離開爸媽ㄉ身邊~投向另一個家庭懷抱ㄉ第一年...

充滿ㄌ驚奇<因為老是找不到東西~到處都有驚喜...>

充滿ㄌ疑惑<因為什ㄇ都不懂!!電燈都會開錯@@>

充滿ㄌ行程<要早起買菜陪婆婆拜拜...>

每天都有不一樣ㄉ體驗~是我不曾經歷過ㄉ....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好脾氣ㄉ婆婆~

可以忍受我ㄉ迷糊...因為她自己也很迷糊....哈哈

我很慶幸我有一個苦盡甘來ㄉ婆婆~

因為她比別人更會將心比心~讓我不會太多新嫁娘ㄉ症候群

縱使要懂ㄉ東西很多~但我會努力學習~




婚禮過後~一切趨於平淡~我也開始要恢復正常ㄉ生活~

但是我要扮演ㄉ角色~多ㄌ好多個~

吳家長媳~吳某人ㄉ老婆~以後可能是孩子ㄉ媽...

不再是以前~可以賴在家裡撒野ㄉ大小姐ㄌ...

初2回娘家~看見ㄌ一個多月不見ㄉ娘家~

有一點熟悉又有一點陌生...我ㄉ照片依舊擺在鋼琴上...

衣櫃ㄉ把手依然壞ㄌ~擺設和婚前一樣~沒什ㄇ改變!!

只是我ㄉ心情不一樣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