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都在飯店morning call中~心不甘情不願ㄉ起床~~<4點半!!!>

實在是太早ㄌ~不是我在說,但是大老遠來這也不是要讓我們睡覺ㄉ!!

梳洗完畢後又向吃到飽ㄉ早餐報到!!<真ㄉ是吃到怕ㄌ!!>

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真ㄉ是很美呀!!



印象中~好像是洞爺湖之類ㄉ!!

拍完照~大家要準備出發ㄌ~結果吳先生竟然又想要蹲廁所??!!

只得等他大爺上廁所...結果一蹲就是15分鐘~

害ㄉ整台車ㄉ人都要等他做蛋糕!! 真ㄉ是夠ㄌ...

怎麼都在奇怪ㄉ時間想上廁所???!!

....................................................................................

今天ㄉ第一個行程是逛函館ㄉ老街...

挺有時代感ㄉㄧ條街...有很多有歷史性ㄉ建築物和神社~



另一邊看過去就是海邊~別有一番味道...





神社~第一次看見~不過解說看不懂...拍下來過過癮!



日式建築真ㄉ是很有味道~雖然是有一點年代~但還是覺ㄉ很有阿信時代ㄉ感覺...



參觀完老街~接下來就是函館ㄉ魚市場~

印入眼簾ㄉ全是海鮮類...尤其是帝王蟹!!到處都是小販ㄉ吆喝聲~

跟台灣ㄉ傳統市場沒有什ㄇ兩樣!!





這隻試圖想要逃出水盆外~噗~



當然大家也只是參觀而已~因為不會有人買ㄌㄧ隻螃蟹或帝王蟹回飯店煮!!

我想大聲吆喝ㄉ商家應該很失望ㄅ!!

參觀完ㄌ日本ㄉ傳統市場後~驅車前往北海道ㄉ大沼國家公園~







中間是一個湖~但是已經結冰ㄌ~所以立一個警告ㄉ標語!

怕遊客跑到冰薄ㄉ地方拍照嬉戲~


不知道天氣冷肚子容易空還是怎ㄇ樣?

這一天餓ㄉ特別快!!中午吃ㄉ是自助式ㄉ鐵板燒...





這肉真ㄉ是很多~而且都是豬肉!!是怎樣?難道不能來一片牛肉ㄇ??

吳先生說這一餐不好吃~我個人認為是覺ㄉ還好...大概因為我比較好養ㄅ?


吃飽以後~下一個行程是從大沼公園火車站搭火車~



大家在等待導遊處理車票ㄉ事務~趁時間拍拍拍~



進來車站囉~好興奮喔!沒坐過日本ㄉ火車哩!!





進去車廂後~發現車廂和台灣ㄉ高鐵很像!!無論是坐位或是規格~

而且他們也有餐車小姐販賣咖啡~跟高鐵一樣!!



大家正在找位子坐~~



我們ㄉ位子~~

餐車小姐來ㄌ~點一杯咖啡來嚐嚐ㄅ!!



翻開他們ㄉ火車菜單~哇~好多樣式ㄉ火車便當喔...說到這裡台灣就遜掉ㄌㄚ!!

這個菜單裡ㄉ便當看起來都好好吃ㄛ!要不是因為剛吃飽...

一定買一個來嗑~~



車程有1個小時~喝完咖啡後~我們就不支倒地ㄌ...

畢竟早上實在太早起來ㄌㄚ!! 這一個小時算是午覺ㄅ...

睡到一個不醒人事,,,XD


下車後~遊覽車已經在等我們ㄌ~<在這一個小時中~司機自己一個人驅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等我們>

又開ㄌ好一陣子ㄉ時間~到ㄌ洞爺湖...

一下車~我就被寒冷ㄉ湖風給打敗ㄌ...我ㄉ媽呀~超冷!





看我ㄉ表情就知道~我快結冰ㄌ...



不過這裡真ㄉ超美ㄉ~就像一幅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