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7/1 <二>

拖ㄌ很久ㄉ婚前健康檢查~這一天終於要去實行它ㄌ!!

都過ㄌ大半年ㄌ~早就是老新娘ㄌ...XD

硬著頭皮~進去檢查一下自己有多健康?

等ㄌ好幾號...終於輪到我們夫妻倆ㄌ~

醫生說要抽血~問我們有沒有空腹?

阿勒?! 我偷吃ㄌㄧ個麵包<人家肚子餓嘛...轉手指...>

醫生說"這樣不行喔!抽血要空腹8小時~那你明天再來補抽血~"

唉~還是吳先生聰明~空腹來檢查!!真ㄉ是耐不住肚子餓阿!!!

做ㄌㄧ些基本ㄉ檢查,量血壓,檢查視力,量身高體重~測聽力以及色盲後~

填ㄌ表格~不拉不拉一堆雜事~我還叫吳先生多檢查一個肺部X光ㄉ檢查~

雖然現在戒ㄌ煙~但是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好!!

接下來就是可怕ㄉ抽血驗尿ㄌ~~

拿著一堆檢查單~眼睜睜ㄉ看著吳先生被抽血!!

而且抽血小姐技術有點差!!右手扎一扎,扎不到~又換左手扎一扎??

你當我老公是玩具嗎??? 我看見吳先生轉過頭對我苦笑!!



這位小姐你也幫幫忙!!! 回家多練習啦!!!

我這一天免於挨針!!我也不想給兩光小姐扎針!!

還好...鬆ㄌㄧ口氣...

檢驗室ㄉ小姐在抽完血以後~拿給吳先生一瓶"裝精罐"

是要用來檢查小蝌蚪用ㄉ...要回家自己處理一下然後在半小時內火速送達!!

還好耕莘醫院在我家附近~要不然不就要在醫院廁所裡....!@#$%

想到這真ㄉ是忍不住仰天大笑!XDD

結束ㄌ折騰人ㄉ檢查~2人付ㄌ近5000元<小朋友又飛ㄌ!!>

離開ㄌ醫院~衝去三商巧福2人合嗑ㄌㄧ碗牛肉麵!!補充一下餓ㄌ半天所流失的體力!!

突然吳先生提議去龍山寺進香一下~~也好~有拜有保佑!!



目的地到囉...



好久沒有來這ㄌ....公園邊好多遊民XD



吳先生來一張獨照ㄅ!!

一進去就被嚇到!!信徒也太多ㄌㄅ???今天不是星期2嗎??

大家都這ㄇ閒喔!!



先來點個香準備拜拜ㄅ^^

在這裡隨時隨地都要小心戒備!因為隨時都有被香戳到ㄉ危機!!

尤其是那些ㄚ婆們...眼中只有虔誠拜拜~卻忘ㄌ香要拿高阿!!

一直左躲又閃ㄉ...危險阿!!



拜ㄌㄧ輪...有許多難以記住ㄉ神明~

只記的最有名ㄉ"註生娘娘" XD

拜完ㄌ以後~捐ㄌ點香火錢~櫃檯小姐說捐錢ㄉ收據可以報稅!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呵呵...

捐完就衝去賣香火袋ㄉ地方物色...

來到這一定要弄個平安符之類ㄉㄚ~~才不會不虛此行~

買ㄌ2種樣式~各兩個~帶回家給賴爸賴媽保平安好ㄌ!!

另兩個就給吳先生ㄉㄚ公阿嬤~祝他們身體健康~





現在龍山寺ㄉ香火袋還走企業化路線~款式超多~價格也還OK~

生意超好~尤其是觀光客...



結束ㄌ進香行程~逛逛龍山寺附近ㄅ!!

看見ㄌㄧ家生意很好ㄉ冰果店...身體馬上不由自主ㄉ被吸引過去ㄌ!!





看到這ㄇ多水果~就絕ㄉㄧ定好喝ㄉ啦~~



排隊好久~~先來拍一張~~



我點ㄌㄧ杯综合果汁去冰半糖~吳先生點ㄌ木瓜牛奶!!

本來是想吃冰ㄉ~但是為ㄌ避免我過幾天生理期來打滾~所以打消ㄌ念頭!!



鬥雞眼真ㄉ是挺明顯ㄉ~一天到晚都被老公笑~



喝完ㄌ以後就前往傳說中ㄉ華西街!!

好興奮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