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ㄌ這個標題~
大家應該就知道我要說的重點是啥了!

老實說~當初知道懷ㄌ小妞,心裡有默默ㄉ希望是個帶把ㄉ~
因為有一種比較沒壓力ㄉ感覺...
後來開獎後~心裡固然開心~但是~~
總覺ㄉ要做好心理準備等著被催生二寶~

沒想到!!!!!!!!

小妞現在才7個月又25天~
今年過年就被眾多親戚說可以再生一個ㄌ!!><
說生就生,當我是豬嗎??

小妞一出生後備受公婆阿祖ㄉ寵愛~
但是老實說他長ㄉ實在是很像小男生~
每次有客人來買藥都會誤認她是帶把ㄉ,
只好拼命給她穿粉紅色,沒想到~
還是有白目ㄉ客人問我們為什ㄇ小男生要給她穿粉紅色 <為什ㄇ要這樣逼我ㄋ?>
經過我們一番解釋人家我們是小公主後~
白目客人後面總會接一句"阿沒關係啦,這樣會招小弟"
或者是下一胎就會生男ㄉ之類...

這...什ㄇ鬼話??

有時候我在想~是不是第一胎生男ㄉ就不會被催生二寶??
雖然我心裡也很想要一男一女...

婆婆偶爾也會腦子秀逗ㄉ跟我說如果要生下一胎要準備吃"美圭兒" <一種鈣片,聽說包生男!>
我會技巧性ㄉ掩藏我ㄉ白眼,然後回說~
那如果吃ㄌ下一胎還是生女ㄉ還要再繼續生下去嗎??

是不是??
這個問題誰來回答我??

然後婆婆就不會再問下去ㄌ...因為我就會默默飄走~
什ㄇ時候要生二寶~
這個問題是我們兩夫妻在決定的...

不是甲方乙方,總統縣長阿貓阿狗來決定!!

是不是各位...

你說我講ㄉ有沒有道理??!!

分享一張小妞放肆ㄉ睡姿...
這樣叫你老娘要怎ㄇ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