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

等到這一天真ㄉ到來ㄉ時候~



卻有些卻步ㄌ...

婚後~就不能放肆任性ㄉ耍大小姐脾氣ㄌ~

因為要作人家ㄉ好媳婦~老公ㄉ好太太

生活ㄌ25年ㄉ老家~以後就只能是偶而回去ㄉ回憶~

就連戶口都要遷ㄌ~

我看就只差沒有冠夫姓!!

最近上網找婚禮錄影~看見感動ㄉ作品就會在電腦ㄉ一頭哭ㄉ希哩花拉!

好像自己就是裡頭ㄉ主角一樣~

一旁ㄉ男友一臉疑惑~問我~有這ㄇ悲傷ㄇ?

唉~

男人是不會懂ㄉ....

算算日子~3個多月~是我跟大埔路老家相處ㄉ剩餘時光~

我心愛ㄉ鋼琴~

我專屬ㄉ櫃子~

和老妹睡ㄌ25年ㄉ大床

老是漏水ㄉ房間角角~

都是我成長回憶....

賴爸爸和賴媽媽ㄉ囉唆~

對我來說都是不可多得ㄉ珍貴~

我會懷念~

在這裡ㄉ一切~

以及長ㄉ像文英ㄉ賴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