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一回家~拎著一大包松青超市ㄉ戰勝品~

一到廚房~就有一隻超肥大 小強等著我 ><

突然間我ㄉ腦筋一片空白....

眼見著那之營養過剩ㄉ小強~在我ㄉ地盤放肆散步逛大街!!

馬上拿我ㄉ"剋蟑"~~~~~~~~~~嘶嘶嘶嘶嘶嘶嘶...狂噴~~~~~~~~~~~~~

牠...馬上一命歸西<在水槽裡>

而我~~~~也差點中毒在廚房裡@#$%^&*

處理ㄌㄧ下牠ㄉ遺體沖馬桶,突然覺ㄉ我好厲害!<嘴角上揚>

以前遇見小強只能放聲大哭和尖叫ㄉ我...

已經進化成~可以使用武器跟牠抗戰!!

話說我現在還是一身冷汗!!!

夏天是小強出沒ㄉ季節~我已經開始討厭夏天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