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2<三>
今天一大早打開電視就看見ㄌ被狠心爸爸丟去煮ㄉ黃小妹新聞~
黃小妹ㄉ媽媽聲聲呼喊著女兒ㄉ名~送她上路
害ㄉ我一大早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ㄉ...
吳把把刷完牙還問我在幹什ㄇ??
一大早哭什ㄇ鬼東西?

當自己即將為人母看到這種新聞ㄉ時候~
特別ㄉ能夠感同身受~!
自己ㄉ女兒ㄟ~
又不是豬肉??
丟下去煮...??
怎麼會有這ㄇ狠心ㄉ人ㄋ?

當我們為人父母ㄉ迎接小生命來到這個世界上~
就是註定ㄌㄧ輩子要用愛來保護她~
疼愛都來不及ㄌ~
搞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忍心傷害自己ㄉ心頭肉呢?


最近這幾個月發現...
我ㄉ胸前~背部長ㄌ超多痘子ㄉ...
天ㄚ!!
我ㄉ美背阿...
害我都不敢擦乳液ㄌ~
什ㄇ時候才會還給我光瑕ㄉ皮膚呢?

隨著週數越來越多~妹妹ㄉ力氣也越來越大~
已經可以感覺她在我肚子裡"旋轉"!!??
動作之大...害我常常叫"哎喲喂阿!"
吳把把都會問~發生什麼事ㄌ?
沒事...
是我們ㄉ女兒在裡面跳芭蕾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