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8 <一>
週數來到ㄌ32週又7天~
這一次產檢隔上次只有2個禮拜...
心跳血壓尿糖一切正常~但是肚子很餓....
上次妞妞ㄉ體重是1900公克~
這一次又長大ㄌㄧ點...是2143公克~
而妞妞她娘也就是我~體重也終於增加ㄌ8.5公斤~
不過醫生說~妞妞ㄉ頭仍舊是不小!! <像爸爸要像ㄉ這ㄇ徹底就對ㄌ!>
32週又7天ㄉ身體...頭圍卻有34週ㄉ實力?!
妞妞阿妞妞~
媽媽說你要好好吸收養分~但是妳別通通吸收到頭裡面去阿!!
這樣媽媽要怎ㄇ生阿??

我問醫生通常第一胎都會幾週生??
醫生回答我~別問我這個傻問題ㄌ!!!他無法控制孩子ㄉ落土時阿!
意思就是說很難講...
她想出來...我們擋也擋不住~
不想退房ㄉ話...催生也是要催個老半天ㄉ~

希望妞妞可以在38~39週就自己退房吧...
你娘我已經快承受不了你ㄉ重量ㄌ~~
晚上最高記錄要起來上4次廁所~
睡左邊也不是睡右邊也不是~正躺更是痛苦!!>"<
腳丫子腫ㄉ像麵龜一樣~ 爬樓梯喘ㄉ要死...
才站一下就覺ㄉ腰快斷ㄌ~
走個幾步路~心跳快到讓我叫不敢~
肚皮也出現ㄌ幾條不速之客!!
全都拜妳所賜阿...雖然大家說生完就會想要再把寶寶再塞回去!
但是~~
懷孕後期ㄉ不適真ㄉ是很不舒服阿!!
之前還在慶幸我初期沒有什ㄇ孕吐~沒想到後期才是累人!

照完超音波後~護士說今天要上孕婦ㄉ衛生教育~
於是又待ㄌㄧ會兒~
熱心ㄉ護士跟我說下一次產檢要檢查乙型鏈球菌ㄉ檢查~是屬於內診ㄉ~
又解說ㄌ24小時母嬰同室ㄉ"好處"~
對於24小時母嬰同室ㄉ優缺點~我已經聽太多媽媽ㄉ血淚史!
讓我有一點卻步~
不過~
畢竟出院後也是要學習著照顧妞妞~
所以同室就給他同室吧....
然後護士又跟我說醫院規定爸爸可以進去陪產~
但是要上過醫院安排ㄉ拉梅茲呼吸法ㄉ課程
而且要通過測驗才可以陪老婆進產房...<這什ㄇ鳥規定??>
重點是拉梅茲呼吸法ㄉ課程一個星期只有星期三晚上才有~
其他時段都沒有~這樣如果沒有時間ㄉ新手爸媽是怎ㄇ辦???
對於這一點我有一點小小ㄉ意見...
以前ㄉ產婦不會呼吸法也是生ㄌㄧ群阿!!??
難不成非得要上過拉梅茲ㄉ爸爸才有資格陪產婦進去生阿???
這....
下次我要提出來跟醫生好好ㄉ討論一下...
再來就是2個星期後再相見啦...
妞妞要乖乖ㄉ長大阿~~
頭可以不要再大那ㄇ快ㄌ...
吸收ㄉ均勻一點阿...
媽媽希望你有九頭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