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9<四>
昨天~我那貼心ㄉ小叔去新竹ㄉ藍印子幫我血拼嬰兒用品~
果然不出我所料
有很多東西缺貨...><
貝親母乳實感一般口徑玻璃奶瓶就像網路上大家說ㄉ~
老是缺貨~
只好請小叔改買小獅王玻璃奶瓶+母乳實感ㄉ奶嘴
六甲村母乳保鮮袋還有六甲村冷熱敷用袋也是缺貨...
施巴 嬰兒泡泡浴則是未到貨...
親子輔助墊 不明原因缺貨XD
媽媽餵運動型內衣也是缺貨...唉!

有買到ㄉ如下:
貝親防溢乳墊拋棄式36片 2盒
黃色小鴨安全奶嘴鏈
貝親嬰幼兒指甲剪
黃色小鴨紗布澡巾2入
黃色小鴨沐浴網
六甲村生產免洗內褲1包 L號(怕太大件先買一包,因為M號也缺貨!)
嬰兒洗澡用浴盆 (據說才199元ㄟ!!)
新生兒印花綿紗肚衣2件~素色紗布肚衣短袖2件
新生兒襪子 4雙
防水尿布墊X2
小衣架
嬰兒用包巾
美樂 純羊脂
德國海馬乾洗
台塑防蹣抗菌噴霧

妞妞ㄉ叔叔說~整間藍印子...都是孕婦~
只有他們幾個是大男生~感覺有點突兀!!XD
而且就算是星期三晚上~
店裡還是很多人~
想必週末人會更多...

這次多虧ㄌ小叔幫我去採買~讓我不用大老遠ㄉ跑去那~~
但是~
我還是挺想去晃晃ㄉ~
真想看看傳說中ㄉ藍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