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5 <三>
原本以為生孩子已經夠痛苦的了....
一直到生完第三天~開始脹奶ㄌ才了解到脹奶也是一大折磨~
那是什ㄇ感覺~就是覺ㄉ胸部硬到要爆炸!!
又熱又痛><
碰一下就想要罵髒話!!
可是為ㄌ要讓乳線暢通,卻要讓兩個護士死命ㄉ"推拿"胸部
我想我ㄉ哀嚎聲掛號處都聽得到吧?
看著小護士很認真ㄉ按著我ㄉ胸部~護理長也不時ㄉ來指導如何按奶
這輩子還沒讓這ㄇ人多摸過我ㄋㄟㄋㄟ!!
已經沒有時間害羞ㄌ~產婦就是要放下面子和尊嚴~
叫你脫褲子檢查就是要照辦~叫你翻ㄋㄟㄋㄟ就是要乖乖ㄉ翻!!XD
反正孩子都生ㄌ~沒什ㄇ在怕ㄉ!!

好不容易乳腺稍稍為暢通ㄌ~但是只要一下子沒有擠奶~
或是隔久一點才去餵妞妞~
脹痛感就會回來找我~
常常半夜痛醒起來擠奶和按摩!
賴媽媽也是其中一雙按摩ㄉ手~
常常按到我罵髒話~
賴媽媽說你竟敢罵我??
我只好說我不是罵你...我是罵我自己ㄉ胸部!!
老實說生孩子我都沒有罵髒話!!
脹奶ㄉ痛苦卻讓我髒話連連!

雖然生孩子要忍受脹奶ㄉ痛苦~
但是餵母奶讓我感受到一種無法言喻ㄉ滿足感!!
我知道自己被她所需要...
是一個"貨真價實"ㄉ媽媽~
不在只是以前大著肚子只能隔著肚皮感受到寶寶ㄉ感覺~

抱著北鼻在懷中,她聽著我ㄉ心跳~我聞著她身上ㄉ奶香味~
不用講話就覺ㄉ很幸福~
雖然餵母奶很累~
但是看到一天天長大ㄉ妞妞~
一切都值得^^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