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7 <一>
升格為媽媽已經過ㄌㄧ個半月...
似乎是習慣ㄌ睡不飽ㄉ日子~
從一開始ㄉ手忙腳亂~到現在ㄉ逐漸習慣~
開始見識到媽媽ㄉ偉大~
這時候覺ㄉ自己像月亮<因為母親像月亮一樣!!XD>

而吳爸爸仍舊沉醉在強吻吳品萱ㄉ日子裡...
害ㄉ我ㄉ寶貝臉上起疹子ㄌ....>"<
算起來~吳先生是一個半及格ㄉ爸爸~
不敢換尿布...因為怕屎尿@@
但是他會在女兒大哭ㄉ時候~抱她哄她~
順便強吻一下~
每次泡配方奶總是搞ㄉ桌子上都是奶粉~
但是沒關係~
餵奶ㄉ時候...倒是把女兒服侍ㄉ服服貼貼ㄉ...



都沒有哭哭ㄟ...



讓我省一些力~
也挺感動ㄉ...

最近作出最大ㄉ犧牲就是要休息半年才復出教學生...
因為餵母奶ㄉ關係~吳品萱超黏媽媽~再加上不是很喜歡吃奶瓶!
害我都沒有辦法出門~
只好請代課~跟學生說sorry~
生個孩子~
代價好大阿~~
肚皮上有蜈蚣...
不能穿正常ㄉ衣服<因為餵母奶要穿哺乳衣比較方便>
每天像個黃臉婆一樣,因為根本沒有時間打扮...
沒有和老公ㄉ私人時間...
因為中間永遠有一個第三者...XD
不能減肥...因為要餵母奶!
不能喝咖啡...布拉布拉一堆都不能吃!
唉...

但是我願意...
因為她是我ㄉ寶貝阿^^



也是我和吳先生ㄉ第三者阿!!



爸爸說希望妳快快長大趕快嫁人...
他又再說反話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