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深情像一把剪刀
剪出了 這世界的美好
習慣了你的思念圍繞
傾盡了 你所有的依靠
看著你的無理取鬧
都成了生命裡的重要


不對未來做什麼預料
只想緊抓住這一秒
你微揚的嘴角 能解掉
煩惱不停纏繞
給我一個最真的擁抱
就算地球只剩一秒
世界停了 還有你至少


這首是以前和吳先生熱戀ㄉ時候他寫給我ㄉ情歌~
最近突然覺ㄉ~
這首歌....
越來越像我們和小妞ㄉ生活模式~

已經習慣ㄌ有一個小小人在我們倆ㄉ身邊打擾~
出門出間夾著她~
睡覺也夾著她...<真是個電燈泡!>
可是當我出門教學生,心裡又念著他~想著她不知道喝奶拉屎ㄌ沒?
就連吳先生上班回來也第一箭步衝來逗小妞~<怎ㄇ不是抱嬌妻ㄋ?>
好複雜ㄉ情感和情緒?!

原來這就是當媽媽感覺ㄉ....

上一秒還覺得自己ㄉ女兒怎ㄇ那ㄇ皮真想揍她~
下一秒她就抱著我臉猛親....直對著我傻笑!
叫我怎ㄇ不愛她呀!!!

有時候家事惹ㄉ我超級不爽...
一回頭看見那天使般瞇瞇眼ㄉ笑容~
什ㄇ煩惱都忘ㄌ...只想要緊緊抱住她~大大口ㄉ親一下!

她...是我ㄉ忘憂草~
可以解掉我ㄉ煩惱...




os:咦?! 掐指一算~我好像快要一歲ㄌ!!
要想想看要跟媽咪要什 麼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