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騎著小90

馳騁在一大清早的省道...

風吹著我頭髮...也順便吹走惱人的ㄚ砸情緒!

秋天早晨微涼的天氣~

晨霧罩著草綠色的稻田...

那景色很美...讓我的心情漸漸美麗了起來!

 

倒數著紅燈的秒數...順便倒數著我什麼時候可以自由?!

現在的我...喜歡平日~不喜歡假日

喜歡在學校忙碌~

不喜歡在家放空當箭靶....<應該也沒有人喜歡阿!!XD>

 

有人說我的人生很精采...

這種解讀很有趣...其實我很想過的平凡單純

可能佛祖希望我以後髮稀齒搖的時候可以做坐搖椅說故事給子孫聽

<怎麼感覺很哀桑!>

 

也有可能他要給我考驗!!

老公說...我就是沒有習慣被糟蹋...所以無法接受被糟蹋的快感

Well...吳先生也個無法救藥的正面思考先生!!XD

所以有人說在逆境中成長...在浴火中重生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逆境?

不要這麼浴火!??! <逼逼!!!佛祖指示說謀柯靈!!>

 

很多朋友陪我走這一段...溫暖了我心頭

老公的大腿也被我掐烏青了!搜哩...But~I  love you so much!

忍耐是為了更美好的未來...<遠目>

謝謝你為了我們這麼努力...

我都知道...

我會繼續正面思考忍下去!!

直到美麗的日子撥雲見日...幸福快樂!!

 

<妞的手指說出了老木的心情XDD>

P111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