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這一步...一切都要感謝菩薩的保佑

包括吳痞仙可以順利的上學當小小學生!!

看著她每天回來都有不同的新鮮事分享給為娘聽~

那真的是人生一大樂趣...

 

喜歡聽你說...今天同學跟你在一起玩了什麼遊戲

喜歡聽你唱....今天老師教了什麼兒歌

喜歡聽你念....今天老師從課本教了什麼讓你興奮不已

那種感覺好像...我的孩子的生活從家庭這個小圈圈擴展到學校

然後...暫時鬆開媽咪的手要去摸索這個世界...

慢慢的長大了!

 

<後面兩位聽說是妞的好朋友XDD>

P1110350 

 每當我聽你說..."老師說~要怎麼樣怎麼樣!!"

我就很想笑...

這個時期老師講的話都是聖旨!!!XD

在家都沒見你這麼聽話!!!

 希望你可以繼續尊師重道下去XD

P1110353 

 別的小孩遇到的不適應狀況....在吳痞仙身上看來是沒有

巴在媽媽身上哭鬧著不要上學的戲碼目前為止沒有演過...

這麼堅強讓媽咪我很失落...

很明顯的需要堅強的是我這個作媽的!!XD

P1110393 

學校安排的活動很充實~

讓吳痞仙好睡又食量大增<本來就大增了!XD>

每天放學回來就是忙著進食...似乎是消耗很多體力!

看到照片~果然是很忙碌!!

唱唱跳跳不餓才怪....

P1110354 

 

答應媽咪...這輩子上學都要開開心心的好嗎!!

等你長大~就會發現...人生最快樂最單純的時候就是學生時代!!

希望你快樂學習...學習快樂...

書包裝著滿滿的快樂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