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我離家出走了兩個小時~

騎著小摩離開家裡~離開這個令我窒息的地方!

風很大~眼淚一直飛....模糊了我的視線!時速飆的很快

因為我希望眼淚可以帶走我的雨天...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

也不知道哪裡可以讓我放肆的大吼大叫....

只要讓我喘息個一下就好!

 

已經不記得這是被老佛爺阿嬤罵哭的第幾次...

也許還會有無數次在後面等著我...

 

原來我根本不夠堅強!!!!

有些人就是要靠糟蹋別人來凸顯自己的地位和重要...

其實不過是一坨又臭又噁心的屎!!
令人作噁避之唯恐不及!

 



念再多佛經也無法消除妳那濃濃的孽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