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依舊在陪伴孩子的時光裡度過!

孩子的笑容就是媽媽最好的慰藉!

也是最好的禮物~

有個傢伙一直問我想要什麼禮物<絕對不會是老吳問的XD>

我想要的很簡單...

就是一份"簡單的幸福"

 

婚前~幸福很簡單!

兩個人雨中淋雨也浪漫!不用管任何人的目光!

很單純就能在彼此眼中看見幸福!

 

婚後...簡單變成一種幸福!

因為一切都變得複雜!變得麻煩!變的不純粹!

生活裡有他她他她他她她他她他她好多個煩人的她來干擾我們

 

為什麼人們會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因為一踏入婚姻~愛情就會變得渺小如米!

需要不斷的尋找最初悸動的那一刻!來催眠自己當初是多麼深深的愛著這個人!

然後忘記眼前阿雜~說服自己~不要放棄!!

至少我是這麼走過來的!

 

今年生日的禮物...很特別!

我的他考上了桃園捷運!!

意味著我的生活在將來會有大改變!

但是我相信這會是正面的改變!是撥雲見日的改變!

我很感謝他為了我們一直很努力!

為了我不停的參加大大小小的考試!

這份大禮~比鑽戒名牌包來的貴重

 

六年了...這一刻我等得太久!

只是還有一年要倒數!

一切會像倒吃甘蔗般的甜美!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們永遠快樂....

20140203_121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