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分離的那天就已經開始想你...

你一定覺得我很無聊!

這種心情有點像是男友要去遠地當兵一樣的忐忑...

雖然心裡知道去桃園的你是為了美好的未來而打拼!

但是好多好多的未知數讓我每晚只想緊握你的手不要放開!

 

搞得我的心情彷彿思春少女一樣的智障....

從相識牽手至今12年~經歷過這麼多ㄑㄋㄇㄉ故事~

希望一切可以隨著明年暑假遷居北上而落幕!

 

可以真正的開始做自己...

開始當女主人!

開始為了自己的家而努力!

一個真正的~完整的家!

可以輕鬆自在的做一頓飯給我愛的人吃!

可以信手拈來的烤一盤麵包來當早餐...

可以肆無忌憚的練琴練到爽...

可以大膽狂妄的邀請朋友們來家裡開趴...

可以他媽的想睡到幾點就睡到幾點...

午覺睡到天黑也沒有人給我臉色看!

不穿衣服在家裡晃阿晃都不用遮掩...XD

只有一家三口~沒有閒雜人等

 

我只希望有你~還有親愛的孩子!

謝謝你~為了我們一直這麼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