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有時間坐在電視機前面看奧運ㄌ!!

看見蘇麗文忍著腳傷仍然以1:0贏ㄌ紐西蘭Robin Cheong~

我簡直就是要掀ㄌ家裡ㄉ屋頂!!!!

也因為她縱使膝蓋疼痛倒地但仍不言退ㄉ精神動容~

掰卡都可以贏~那如果腳沒事~金牌不知道拿幾面ㄌ??

後來1比0闖進銅牌戰後...

對抗克羅埃西亞的Martina Zubcic雖然輸ㄌ~

但是現場掌聲雷動...我想大家都對蘇麗文ㄉ運動精神感到佩服ㄅ!!

比賽期間~不時因為腳傷而面露痛苦表情而倒下~

但是她仍然以驚人ㄉ毅力堅持下去~爬起來繼續再戰

堪稱跆拳道界ㄉ阿信~

雖然輸ㄌ...但是台灣依然以你為榮!!!!!

另外一戰

宋玉麒大戰德國佬...緊張ㄉ氣氛~

害我不停尖叫...老公都要帶耳塞ㄌ

"踢他...踢他!!!!!!!!!"

不是我在說,這個德國人很喜歡來假動作!

但是咱們宋先生也是是省油ㄉ燈...沒有被騙倒ㄉ啦!!

在最後倒數時刻~贏得銅牌~~

同時間我家ㄉ屋頂也掀ㄌ...XD

這一次雖然沒有像上一屆雅典奧運跆拳道2金ㄉ好成績

但是~在精神層面,我看見ㄌ運動員ㄉ韌性與堅強!!

上回因為陳詩欣和朱木炎ㄉ金剛腿奪金而淚灑ㄉ我...

今天依舊為了腳傷不放棄ㄉ蘇麗文噴淚!!!!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