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脾氣沒有很好的!

其實...我EQ也沒有很高的!

其實...我超想一拳往阿九臉上貓下去的!

 

不曉得菩薩還要給我多少奇怪的考驗~在這位越南籍婆婆滾蛋前!

深呼吸~吞忍是我每天的課題!

每吞一口~我就告訴自己~

這一口在未來都會有回報! 因為爸爸說吃虧就是佔便宜!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忍~對~我為什麼要忍!

因為他媽的我就是該死的需要忍!!!<請原諒我的粗魯>

 

而我的眼淚常常會不爭氣的流每當我受氣的時候!

但是越是想忍~眼睛卻出汗的越多!關也關不住!

每當我看見阿九那欺負人的嘴臉...

我就會說服自己這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你們以為阿九是誰?!!

其實她不過是個~囂張的外勞!並且自以為可以挑撥離間我們一家人的感情!

憑什麼?!我也不懂....

 

每天都在倒數~倒數著她走的那天!

遇到她~是上天要給我的考驗~

也許祂希望小賴老師可以累積點戰鬥經驗值~

讓我搬去桃園面對陌生的環境時什麼都不怕這樣!!!

也許祂希望我可以在逆境中學會轉念~學會放聲大笑不理會這種北七!


希望我可以在職場上遇見機車的人~

都可以一笑置之!

因為沒有人比這個人更機車~更難搞~更愛耍心機!!!

 

我好高興我老了以後有好多故事可以分享給我的子孫~

好高興我的人生可以這麼精采絕倫~

好高興有這麼一個磨練機會可以讓我銅牆鐵壁百毒不侵!

 

但我還是想一拳貓在她臉上!<噴氣>

 

可~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