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尋求和平的方法來處理每一件事...

可惜~事與願違...

事實總是跟幻想離十萬八千里遠!!!

自古以來總是說著這麼一句~

"媳婦難為"

我何止是媳婦難為!?我是孫媳婦難為~媳婦更是難為!!!

 

每個人都要用不同的要求來要求我!

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什麼事都要怪到我的頭上您也太看得起我了!?

我承受不起~無福消受!

 

請原諒我無法滿足每個人的需求和期望!

如果真的對我這麼不滿意!不然你們另請高明!

 

要刮別人鬍子前~請先看看自己鬍子是否長到拖地?!

要求別人不合理的條件時~請摸摸自己的良心?!

 

我是人~不是古書記載的烈女聖女!!

 

我也是我爸媽從小捧在手心的寶貝!!!

不是ㄑㄋㄇㄉ吳家免費台傭兼出氣筒還有夾心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