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與其抱怨玫瑰的刺,不如欣賞花朵的艷麗

與其抱怨生活的悲哀,不如懷抱希望生活下去...

 

而爸爸說吃虧就是佔便宜!

這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並且刻在腦裡...

可是有時候吃太多了~會有點消化不良不益身心!

逼著自己吞下去~太苦...

吐出來~又有損修養!

 

吞跟吐之間~造成我很大的矛盾!!!

半夜會想....

究竟我上輩子是欠了某外籍人士多少然後這輩子要這樣被羞辱!!<也許砍過她全家之類的>

我知道公婆都很心疼我卻無可奈何~

因為他們心疼所以某外籍人士更覺得大家都跟我站在同一陣線而不平衡!

順便找了更多麻煩來考驗我!!!想要看我的眼淚然後在背後冷笑!

 

爸爸又說~當有苦可以吃的時候表示我即將要成長茁壯了!!

難怪這幾年我長得又高又壯並且百毒不侵!<笑>

爸爸總是說些人生哲學教我如何一笑置之!

在雲淡風輕的背後~我知道其實他比誰都想要掐死阿九!

是說~在這個時刻~很多人都想要幫我掐死她!XD

生活有時候有點苦~但是苦中又帶點甜!

就像好吃的巧克力~總是要帶點苦才不會膩!

這種人生才會有點精彩~有點劇情~有點起承轉合!

提醒著我要惜福!因為愛我的人比羞辱我的人多很多很多!!!

 

而她不過是我人生一個小小的機車小過客...

七個月後~就海闊天空的撥雲見日了~

 

期許我可以EQ高的跟聖母峰一樣!

期許自己可以更堅強~無堅不摧....

到頭來我還感謝她讓我如此正面且強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