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服輸....

從小到大都是...

不管做什麼事~不喜歡輸的感覺~

更不喜歡不被看好的眼神!!

所以當年咬著牙跌破很多人的眼鏡考上了音樂系!

 

因為我相信很多事~只要肯努力沒有學不會的!

但是這個特質...我吃了很多苦!!

死撐著就是為了爭一口氣!

 

想當年剛為人妻...什麼事都一竅不通!

連西瓜鳳梨都不會切!! 也不會剁雞煎魚!

就憑著不服氣~不想被人瞧不起的骨氣!

現在的我可以包辦全部的家事還有煮一桌菜來拜拜!<噴氣>

有人說~你大可不必給自己壓力!

沒辦法...我有包袱XD有不想輸的包袱!

 

真不知道是該感謝我這該死的骨氣還是感謝爸媽生給我的毅力?!

沒有人是天生就會!!只是需要一點外來的動力!

沒有壓力又怎能逼人成長茁壯呢?!

 

我要感謝這六年機歪阿九給我的磨練!

越挫越勇倒地再起...擦乾眼淚繼續前進!

把吞進去的怒氣化為悲憤~

檢視自己那裡還可以更好~讓有心人士沒話說!

我要感謝她讓公婆都心疼我受氣而力挺我...

我要感謝她讓我知道~我老公想要挺身而出痛扁她一頓!<捲袖>

我要感謝她~因為她這麼機車的挑撥我們一家人!

讓我跳脫出來並提醒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真的超感謝她!!!也超想揍她!

我卻一點也不恨她...因為沒有愛何生恨?!?!

 

ㄑㄋㄇㄉ

再一年!再一年!就可以結束大夥兒的夢靨!!

never ever ever不會再活在我的生活中!

 

pt2014_03_24_22_36_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