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太常仰天長嘯下巴會不會脫臼?!

不知道太壓抑自己的情緒腦子會不會爆炸?!

好多不知道一直充斥我的每一吋細胞!

腐蝕著我的身心....稀釋我的快樂!

摧毀我甜美的笑容~讓我心靈不健康!

 

有人說我是軟柿子~讓人軟土鑽到底!

還是我天生就是一臉很好欺負樣?!

結婚多年來無法脫離陰霾~脫離那位我一掌想要呼死的越南人!

也許人生注定就是要有這些無奈來點綴!

因為佛祖怕我過的太安逸而沒有戰鬥力!

 

小人阿九再加個昏庸不講理的老佛爺....

戰鬥力簡直就是百分之百了!

讓我跟婆婆千瘡百孔~無力招架!背上插上好幾把刀內傷無藥醫

有時在覘板上切著薑絲...

我會幻想那是某人<大誤> XD

 

說服自己這一切都會過去....

只是這些一切有點兒漫長和無奈~每當夜闌人靜的時候~

我常常會捫心自問....

"是我太軟弱嗎?!還是我上輩子是個殺人犯?!"

真想學學吳痞仙~笑一笑吃兩碗飯睡個覺起來就可以明天會更好!

20140210_192547  

 

總之撥雲見日的那天....必定是個黃道吉日!

也許會上地方新聞頭條XD

至少FB上的好友們應該會爭相幫我放炮慶祝!

那天....

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