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保持沉默並不代表我們默認或認同!
沉默是一種不予置評..是.一種去你媽的最高境界!
並不代表我好欺負或可以讓妳予取予求!!
一下班~忙著洗妞尿床的被子還有衣服~
卻被某越南籍人士抨擊我不積極的進廚房幫忙做羹湯!!
我說~沒有這麼趕時間要煮飯吧!!
<況且忙完我也馬上上樓了!!>
NO...這位娘娘的指示是~
我應該要立馬飛奔積極的在下班後~⋯⋯
以手刀衝進廚房以表我們很有誠意的態度!!!

妳真的以為你是什麼重要人物嗎?!
賴老師上了一天的課回家以後馬上換掛牌變台傭?!
 
我只能一直催眠自己好像是海綿寶寶!!!
用笑聲掩蓋過我的無奈還有無限的理智分岔!!
 
真的懷疑有一天~我會不會因為精神分裂而腦袋爆炸~
為什麼一回家就會充斥著許許多多的阿雜狗屁拉雜事?!
為什麼不可以簡單就好?!
為什麼這麼多要求?!
為什麼老是要找我麻煩?!
為什麼你不去吃大便?!?!
為~~~什~~~~麼~~~~~<抓頭!>
 


去妳媽的越南人!!!
還有兩年!!!<托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