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不是很美麗...

充滿著事與願違的氛圍~還加了點哀傷

妞最近發了燒...然後病好了以後順便傳染給他老木我

讓我整個虛壘壘...頭昏昏腦鈍鈍一直到現在還沒好!

 

然後辛苦的老吳這一年考試並不順利~所以又回鍋當郵差...

就算我心疼也是莫可奈何...

上帝總是喜歡玩弄我們的命運...

不會讓我們事事順心~增加讓我們磨練的機會<扶牆>

我只能拍你的肩~安靜的當聆聽者....

 

而開學在即...想說是個新的開始~

卻傳來村東的工友阿姨車禍過世的消息~

讓我很錯愕~

之前在村東~阿姨總是親切的招呼我吃東西~陪我聊天

健談的跟什麼一樣...

身體也是硬朗的不得了...

而且年底就要退休享清福~

她說退休後想要好好學電腦!也想要弄個FB!!

想要安排旅遊~想要含飴弄孫....

 

結果上天卻開了她一個玩笑....

讓她無法達成願望!!!

願你安息....I feel so sad...

 

還有什麼比這些更糟的!?

遠方應該有曙光在等著我吧?!

 

我記得有人跟我說想哭的時候望著天空眼淚就不會掉下來!!!

可是我的眼淚最近常常不聽使喚的胡亂流!!!

望著天空也沒有用!!

就像鎖不緊的水龍頭!!

一發不可收拾...

 

身體累了睡一覺就可以恢復...

但是...心呢?!

 NA201308191425590035-62-86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