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這個行業一直都不是我的志向!!

因為印象中能當老師的功課一定要很頂尖!!

而我就是那個不上不下的中間份子!!

一直到高中念了幼保科~無意間挖掘了我的母愛<笑>

看到小孩臉上純真無邪的笑容~我會會心一笑

然後喜歡逗他們笑這樣....XD

長大後念了音樂系~開始教二胡~學生們的年齡當然範圍很廣~

有成人有小孩...

開始被學生稱為賴老師!!!<羞>

我以為老師這條路應該就是這樣了XD

20130309_100106  

但是~當我前年一腳踏入小學代課老師這條小徑後~

我發現...這其中有讓我捨不得離開的成就感跟使命感!!

 

很多人說~現在的小孩不好教!

這我承認...但是一旦你得到孩子的認同後~

他會連他家母狗生小狗....

昨晚吃什麼晚餐都會分享給你聽!!!

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開心!!

約莫跟假設有一天吳痞仙不再尿床一樣的開心

<但是這天還沒到~"~>

 

教改改的大家一頭霧水....而教育是條不能等的路!

我只是個小小螺絲釘~但是有著滿腔的熱情!

不知道20年後能不能保有這份初衷就是了!?

 

我只知道~在學校上課遠比留在家裡開心一萬倍!!

那種遠離塵囂~作著自己喜歡並且樂在其中的工作真好!!

 

而且我貴人簿累積好多人...

處處有貴人~絕地逢生這句話不是在說假的!!

當你想擁有什麼樣的人生

取決於有什麼樣的態度!

 

小賴老師....

絕對有著美少女戰士般的戰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