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會安慰自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而且也很會安慰別人...

秉持著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想法!

一定可以找到平衡點然後自我安慰一番~

不管何時...

都可以找到事情的正面來催眠自己!

反正不就是正反面~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這些劇情!!

 

有些事短時間看不到結局...

但是路遙知馬力<一直在用跟馬有關的成語是怎樣XD>

時間會證明一切...

 

感情也是...

也許今天很愛~過幾天因為某人某事起了什麼鬼化學變化~

未來的事很難說...

就算是一張紙也很難代表天荒地老~

 

但是...親愛的!

妳還年輕~

快刀斬亂麻是個好方法...

因為比較不會痛...

但是傷口會很深~

需要時間撫平....

有些人不值得我們留戀...因為他不配

有些事不值得再回顧...因為不堪回首

需要人說說話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