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一場喜宴...

看到新人你儂我儂化不開...
讓我想起七年前的你我也是這麼sweet!!

你眼中只有我我眼中也只有你

然後一下子...

發現~原來不是只有你...

還有好多不相干的人也在裡面XD


柴米油鹽醬醋茶通通擠在這六年~

有些事情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了!!!


曾幾何時曾經這麼沉浸在快樂裡...

讓你牽著手走紅地毯...

現在多了另一雙小手...

多了點什麼也少了點什麼~

希望你還是原來的你....我還是原來的我!!

那個帥氣的你

那個愛笑的我

 

勿忘初衷....

我一點都沒有後悔當初選擇的是你!!

也希望你不要後悔帶我走進婚姻...

因為責任很重也很辛苦~

謝謝你....

為了我們這麼努力!!!

 

接下來

我們一起扛~好嗎?!

 

1291641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