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愛看書ㄉ小孩不會變壞...
爲了讓小妞沉浸在書ㄉ世界裡,馬馬我買ㄌ童書要給她有氣質一下!!

書是陸陸續續買的,小妞爸唸說她又看不懂??!
阿就是看不懂才買來給她看阿...切!
而且看久ㄌ就懂ㄌ...!<握拳!!>




"子兒,吐吐"
純粹是我覺ㄉ它ㄉ故事內容很可愛
是說有隻胖臉豬豬因為把木瓜子吃下去~
同伴說他頭上會長顆樹!!
他很擔心ㄉ心路歷程...!!XD

後來他安慰自己頭長棵樹才炫勒!! <有訓練小孩樂觀ㄉFu...!!>
就趕緊回家喝ㄌ很多水睡覺...
結果隔天也沒長樹!
只是拉ㄌ很多有木瓜子ㄉ屎!!

他竟然還安慰自己如果長出來ㄉ木瓜不好吃那才糟糕勒!! <不會鑽牛角尖!!這個好!!>




而且後面還有英文版對照...
還有附CD...

一買回家興衝衝ㄉ放給小妞聽
沒想到她一聽到背景音樂竟然給我放聲大哭溜....

害馬馬我超傻眼ㄉ!
就這樣
掛在我身上20分鐘都不放我走!! ><

是有多害怕阿...不過就是雙簧管ㄉ配樂嘛...

後來吳先生每次只要小妞不乖就放這片CD
馬上乖ㄉ跟貓一樣趴在把把身上!!

比什ㄇ玩具都好用!!

好好ㄉ一本繪本被搞ㄉ好像很靈異!

難道小妞就不能邁向氣質路線就只能在搞笑路線徘徊嗎!?

還好在她把把ㄉ訓練下~有比較勇敢ㄌ!

現在早上起床就會用手指指向手提音響要我放給她聽...
然後再緊緊抱住我...
真不知道她ㄉ心態是什ㄇ??!!XD



你看看她又在搞笑ㄌ....
昨天還因為這樣翻下床!!
下屬我ㄌ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