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每次一到百貨公司週年慶一定都會我ㄉ蹤跡!!
尤其是鞋子那一區...

殊不知道~生ㄌ小孩什ㄇ東西都會大一號,包括鞋號....

我那美麗ㄉ高跟鞋阿.....T_T

希望有心人士可以替我好好愛惜它!!!



<1>好穿又好走ㄉ真皮高跟鞋,,,,8成新<附止滑墊>  23.5號  只要1000元







這牌子ㄉ鞋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是我ㄉ最愛縮.....




<2> AS 米白色婚鞋...23號 9成新 <版子略小>  只售1200元
祇有結婚那一天穿而已....
再來就在鞋櫃裡冬眠ㄌ!!XD
一輩子就穿那ㄇ一次<還是在台北衣蝶百貨買ㄉ!! 有歷史價值@@>







<3> 酒紅色美麗高跟鞋....我超愛這雙!!!  全新   23.5號   只要1500元
當初也不知道是怎ㄇ樣ㄉ鬼遮眼....
這ㄇ貴也買!!
但是我真ㄉ很愛這雙溜...!!
阿恩哥~媽媽我一次也沒有穿!!XDD
因為根本沒有值得穿這雙ㄉ場合ㄉ時候@@!!



我看腳底就只有試穿那一天穿過吧!!XD



以上...

今夏大放送~~

如果有愛鞋人士有興趣滴留悄悄話!!

3雙一起帶回家另有斯盃秀ㄉ價錢喲!!!

謝謝各位美麗ㄉ姐姐阿姨們慷慨解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