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妞自從上個月學走路大撲倒以後....
就變成ㄌ臭俗仔!!
一定都要扶著東西才要勇氣走...
如果沒東西扶~就是要大人牽!!!

搬家後...在我大力訓練下!!
今天終於勇敢ㄉ放手小步向前!!
媽咪我要落淚了溜....T_T


就這樣越走越有心得....
越來越有ㄍㄚˋ茲!!

然後....
又摔ㄌ幾跤!!
仍舊不怕屬往前邁進....
就說小孩學走路就不要怕跌倒吧....<煙....>

一旦會走...就會頭也不回ㄉ往前衝!!
看著她ㄉ短腿背影...
突然有點感傷....

我ㄉ小寶貝邁出他人生ㄉ腳步ㄌ!!
希望你不要這ㄇ快離開我ㄉ懷抱....<泣!!>









這傢伙越大學ㄉ技倆越多....
最近剛學會ㄌ關我ㄉ電腦!!><   用一指神功!!!真強....
真怕我電腦會壞掉...

早上起床還自己去拿遙控開電視...是怎ㄇ樣??!

跟她說親親拔比她就會飛奔去親吳先生...吳先生龍心大悅!!
結果吳先生一直下指令要女兒親她!!
親到我都說夠ㄌ沒阿!!  不要這樣玩弄她!!

講ㄉ話也漸漸聽ㄉ半懂ㄌ...說拿蘋果給拔比吃她就會拿給吳先生吃 <就說生女兒貼心吧!!>
跟她說拿巧虎給馬馬她也會拿給我...然後又拿開<給我裝校為就是ㄌ!?>

最近跟著我們吃一些大人ㄉ食物~
白飯和麵都是她想學大人吃ㄉ東西!!

尤其是滷肉飯特愛...實在是!!
鷄肉也喜歡...過ㄌ一歲真ㄉ吃ㄉ東西變ㄉ好多元喔!!

不過一天還是會吃兩餐ㄉ稀飯...晚餐就跟拔拔和馬馬一起吃!
中間ㄉ點心餅乾就不說ㄌ....
可以說是整天吃吃吃!!!

你看看你看看...皮不皮!!

現在是在幫我拖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