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年前....
拼了半天才生下ㄉ小妞
今天滿一歲ㄌ!!
我這個新手媽媽也從不知所措到現在沒有再怕ㄉ!!
什ㄇ餵奶換尿布~洗澡拉屎副食品 <一切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等ㄌ好久ㄉ一夜好眠也讓我等到ㄌ...
回首這一年....
都可以一本回憶錄ㄌ!!XD





現在ㄉ小妞會放手站個幾秒~
興致來還會走個幾步來讓我們拍拍手...




喜歡看她老木買給她ㄉ繪本...常常拿給我叫我念她聽!
百看不厭,相當省錢!
對巧虎還是有著一股熱愛...
不過最近有變心到DORAㄉ身上ㄉ趨勢!!

牙齒長ㄌ四顆,小白五號要冒不冒ㄉ,害ㄉ她食慾不振...
體重從剛出生ㄉ3300公克到現在ㄉ9XXX<最近都忘ㄌ量!>

<題外話>
人家說教小孩比生小孩難ㄉ多....
我同意這句話~
尤其是旁邊ㄉ異國人士總是會有意見ㄉ時候...
火氣就會上來...

一歲ㄉ小妞已經有她自己ㄉ個人意見,
現在正處於要好好養成好習慣ㄉ開端~
如果現在不好好教,以後長大好習慣很難養成~
作媽媽ㄉ總是會對小孩抱著較嚴厲ㄉ態度~
但是作阿媽或是阿祖輩ㄉ就不一樣~

拿小妞外婆來說好ㄌ....
對小妞總是有求必應!
這樣~對她有比較好嗎??
當然這只是冰山ㄉ一角....就不多作解釋ㄌ~

我還是堅持我自己ㄉ想法~
因為我知道怎ㄇ作對我ㄉ小孩是最好ㄉ~
還有我不喜歡讓小孩吃我們大人ㄉ口水!!!!!!!!!!!!!!!!!!!!!!!><



前幾天小妞ㄉ大姑婆二姑婆三姑婆都來幫她過生日~
小妞特地換上ㄉ漂漂ㄉ洋裝
連小表哥都來幫她慶生!



自拍是免不了...
蠟燭巧妙ㄉ遮住ㄌ老娘ㄉ雙下八<勝利!>




小妞也生平唱ㄌ第一次ㄉ生日快樂歌...也不曉得她是不是聽ㄉ懂?
而且大姑婆有點high過頭ㄌ...
搞ㄉ好像她是小妞ㄉ阿媽?!



大合照...可惜小妞爸去上班ㄌ!! <背景是一堆藥...XD>



蛋糕好好吃阿!!!




瞧她吃ㄉ開心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