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就是告別嬰兒邁向小童ㄉ另一個階段...
也表示很多地方都要收門票了~

很快的我的寶貝也兩歲了...
2年前你還是個紅通通ㄉ小人~
現在已經會圍著媽咪團團轉頑皮了!!





孩子~這是你過的第二個生日!!

希望你健康平安長大...

善解人意,貼心可愛!!

媽咪不要你當最棒的那個第一名...

只希望最快樂的那 一個是你~


妳一天天長大~媽咪一天天的老...
有一天你會牽著除了把鼻外ㄉ另一個男生走向紅毯的那端~
媽咪希望你永遠可以像現在這麼快樂!
也希望你把鼻會像他說的,那天他一滴眼淚都不會流...


希望你長大後願意跟媽咪分享你ㄉ喜怒哀樂~
也願意讓把鼻,媽咪走進你ㄉ小世界~就在現在一樣...



有時候媽咪會覺得你天天粘著我好煩喔~
可是你不在身邊我又好想念你!
也許這就是人家說的母女連心吧!

昨天你壞壞不吃晚餐被把鼻修理~
哭的梨花帶淚....
把鼻問我為什麼揍人的工作要他來作?<因為你適合當壞人阿!!XD>
我想說的是...
把鼻希望你可以乖乖吃飯~不要貪玩...
他不想揍你...
因為他不想作個壞把把....





媽咪希望妳趕快長大...
又怕你長太快~快到媽咪我都來不及紀錄你的成長!!

好矛盾喔!!






今天是你生日....


准許你可以放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