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男人都是當了爸爸以後才學習當爸爸
經過我這兩年半的實驗證實~

正確無誤...整顆好好!!!XD

剛開始我覺得吳先生對嬰兒真的很無感~
不敢換尿布...
半夜不起來泡奶...不洗奶瓶....不幫妞洗澡!!
對於嬰兒半夜啼哭覺得厭煩...
只願意偶爾幫我哄哄吳痞仙喝奶睡覺,逗他玩 <其實只是把她親到哭而已XDD>

有時候讓我這個當媽的覺得好累...!!
也會覺得很怨嘆...

怎麼別的爸爸都好積極的當個爸~
我家的還在狀況外!!?

甚至有時候會想我何必生一個小麻煩來搞死自己...
差點得了產後憂鬱....<尤其是又跟長輩住!!>

等到妞越長大...跟把把的互動多了!--->因為妞也很巴結
妞這個女兒在她的心裡的位置越來越堅固不可侵...
原本抵死不從換尿布...
最近開始著手換...而且還有模有樣!
也幫我洗了幾次奶瓶...
幫妞洗了幾次澡...
星期日我出門去教學生~他還會幫妞穿衣服<雖然衣服搭配的很奇怪!!XD>
也會盯著妞把飯吃完...而且妞最聽她把鼻的話都吃光光!! >"<
每個週末的夜晚兩父女都相擁而眠而我去樓下跟電腦約會!!!XD

小小的改變都讓我覺得好感動...
一點點雖然不算什麼但是我已經很開心
雖然來的晚...
但是值得鼓勵...
並且值得我寫篇網誌來歌誦他....XD

希望你再接再厲...
更上一層樓!!!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