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育兒的這條不歸路上...
三大難事無非就是斷奶~學吃飯~戒尿布<我個人認為!!>

吳痞仙戒尿布話說從去年夏天就開始開戰
原本以為應該慢慢的就可以脫離包尿布的境界

結果拖到今年要吃肉粽了才戒掉...
不過我秉持著時間到~小孩自然就會戒的態度~
不積極處理~也不消極放任....
you know 那個育兒書老是說硬逼小孩戒尿布會讓小孩有陰影!!
影響日後人格發展...會造成XXXXXXX
嚇死我們這些當媽的!!XD

這一年來我默默的忍受著路人甲乙丙丁三姑六婆~張三李四所有在海邊定居的人的質疑~
"她還在包尿布?!"
"該戒了吧?!"

我總是回答"嘿阿~我馬謀法度!!"

在他們的眼裡彷彿就是覺得我是個"懶媽媽"
丟!!我就是個懶媽媽~這麼多意見不如你來幫我擦妞的屎尿怎麼樣??!


而這一天終於讓我等到...
就在某天我處理過無數次的屎尿後...

妞洗澡前我問她要不要尿尿?!?!
他回答說不要...結果過了10秒鐘就給我尿在房間的木質地板上!!!!!!!!

我整個崩潰的狠很往她大腿打下去!!!

有個人哭的梨花帶淚...
打完我曉以大義...我說"以後再這樣~尿一次我打一次!!!!!!"

說也奇怪!

從此以後....吳痞仙尿尿突然間都會說了!!!

妙的是...連大便也會去馬桶大了!!!XDD




這不是欠揍是啥!?!

育兒書在這傢伙上根本不管用!!XDD

我~~~出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