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最近好少看你發表文章!!<害羞>

因為這些日子不開心的事多了....不想要污染大家的眼睛

盡量找些事情讓自己開心轉念

ex買新內衣或是在噗浪上靠邀兩句

好家在我有一拖拉庫的噗友盟友....

在我瀕臨崩潰邊緣給我力量...

又或者看到吳狗腿的燦爛笑容就可以療癒我受傷且脆弱的心靈

這傢伙最近常問我"媽咪你怎麼了!??!"

讓我眼眶又濕了...

希望媽咪能夠像你一樣天天開心笑咪咪~這點我要向你學習!!

well~人生嘛...怎麼會有永遠開心或是永遠雖小的時候呢?!!

心情不好二胡拿來....快弓練習曲飆到底就可以讓盃桑的情緒好很多

我有固定的曲子讓我發洩情緒!!!

拉到弓毛斷了好幾根才甘願!!

 

阿里走了以後~我需要一段時間來好好習慣新生活!!

畢竟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嘛...<咦!?是這樣用嗎?!>

人生不是有這麼多機會可以磨練情緒管理的!!

我得好好珍惜!!!XD

 

此文除了是換到痞客幫的開文之外

也是要告訴關心我的好友們

I'm fine!!

 

什麼也打不倒我!!!

 

 P110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