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媽咪要跟你說對不起...

因為我常常沒有耐心面對你的小失誤~

忘了我自己也是很糊塗...

也忘了你只有三歲...

還需要媽咪的抱抱跟鼓勵...

有時候因為媽咪的情緒不好害你也掃到颱風尾...

實在是很不應該!!<掌嘴>

 

媽咪有時候對你要求太多...

是因為我覺得你做的到而且你真的可以!!

媽咪有時候說話急又大聲...

是希望可以快一點完成你手邊的工作~讓你知道做事不要拖拖拉拉

 

我還是很愛你....

雖然我老是催促你

老是糾正你

老是嚷嚷著想揍你

 

都是因為我很愛你

千萬不要說"媽咪~我不愛你了~我要去找xx阿姨"這種話...

媽咪會很傷心而且會痛哭流涕....

老目只有一個...沒有人可以取代!!!

 

DSC_0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