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說三十而立

好像三十歲應該要有個什麼成就

而我似乎也沒有什麼輝煌的事業但有一個可愛的女兒!XD

這一年變化的事太多…經歷了好多令人無法理解的故事~

也讓我不停的升級升級再升級

 

DSC_0794  

今晚我即將告別二字頭的我

邁向三字頭的挑戰

DSC_0784   

 

我記得十八歲以前<遠目>

老是期待二十幾歲的年齡~

過二十八歲後就懷念起十八歲前的美好~

那揮灑不完的無比青春

盼不回來的黃金歲月

青春就像是錯過的列車…

再怎麼揮手跺腳它也不會為你停留!!

我們能作的只是記得準時搭上車

並且好好欣賞這一路的風景~紀錄在心裡慢慢品嚼~

有一天回過頭~想起旅途的美好

嘴角會微微的上揚….

 

三十歲生日搞的很文青!!

其實只是不甘願要成為輕熟女了!!XD

希望未來的我可以心想事成

有鋼鐵人的外殼可以敵檔大砲火箭!!

期待出頭天的日子….

 

祝我生日快樂!!

拼图2012_08_03_07_44_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