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寫網誌ㄌ~原因是因為相簿容量爆掉~

無法上傳照片~

這一點~讓我傷透ㄌ腦筋~心裡想~要不然刪掉一些沒有用ㄉ相簿好ㄌ!!

於是乎刪掉一些無關痛癢ㄉ相簿~結果發現~咦???

怎ㄇ無名還是一直告訴我容量已滿?

可是明明已經刪掉很多本ㄌ~容量也只剩91%ㄌ~應該可上傳相簿ㄉ照片ㄌㄚ??

真ㄉ無計可施...請教ㄌ薰衣草葉太太

她跟我說~一個辦法就是刪相簿~另一個就是乖乖繳錢~升級為金卡~

心理想~好ㄅ...是時候該繳錢ㄌ...

在還沒去繳錢ㄉ時候...又想做困獸之鬥!!

想說再多刪幾本相簿好ㄌ,結果才發現~原本以為已經刪到91%ㄉ我...

仔細一看~其實容量是191%...少看ㄌㄧ個1....!!

阿勒~???!!

難怪怎ㄇ刪都容量過滿!!!!!!!!!!!!!!!而且191%應該是爆掉ㄉ滿!!

只好面對現實~到超商繳錢....

怪都怪我相簿ㄉ背景過暗啦!!

害我一直以為無名秀逗!!!

就這樣~莫名奇妙升級為金卡....

莫名奇妙ㄉ....刪ㄌ好多相簿...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