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ㄉ喉嚨聲帶怪怪ㄉ...於是就向平常常看ㄉ那一家耳鼻喉科報到!!

醫生說我ㄉ喉嚨很紅~感冒ㄌ...

正要開藥ㄉ時候~問我有沒有懷孕ㄉ可能? < well~他知道我結婚ㄌ~>

我就說不知道ㄟ??應該沒有ㄅ...

接下來~這位醫生開始問傻眼ㄉ話!

"恩~上次月經來什ㄇ時候...?"

"ㄜ~~月初ㄅ??"

"那這個月中有行房ㄇ?"

" ㄟ!忘了ㄟ!!沒有在記<表情苦笑~> "

而且我記得沒錯ㄉ話~我看ㄉ是耳鼻喉科吧??? XD

怎ㄇ問起"行房"這事來....?? 接下來更妙ㄌ!!

"如果這個月中有行房~這幾天就會著床了!" <這位醫生其實平常有在兼差婦產科吧??>

"ㄜ...降阿!!"

"那我開一些沒有抗阻織氨成分ㄉ藥~不用擔心"

謝謝... ~"~

我記得我走出診所~臉還是熱ㄉ...XD

這位醫生真ㄉ是很熱心~~人很好哩!!

但是...我好害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