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ㄉ1歲11個月默默ㄉ在我跟老北去台北玩耍ㄉ時候到了!XD

其實去台北是很想帶他去ㄉ...
但是you know~
這樣大人很難玩...
也不能看電影,又有電燈泡~所以老北不想讓他小情人跟!!

只好很悲情ㄉ把她留在彰化跟阿九培養感情!!!<咬手帕!>

可是去竹北媽寶聚ㄉ時候看到小捧油們玩ㄉ好開心~
就好想念小妞...希望妞也可以跟姐姊妹妹哥哥一起玩兒!!!



跟大學同學聚餐抱她ㄉ小孩也好想親親小妞ㄉ臉!
希望小妞可以跟小米妹妹一起相見歡~~



可是跟老公去看電影吃美食就會慶幸還好小妞沒有跟!!XD


這是瞎咪矛盾心態啦!! ~"~ 

這3天我有一種似乎我好像不是媽咪ㄉfu...可以不用起來泡奶
也不用幫小孩洗澡換尿布
只要放肆ㄉ玩就好!
還抽空去洗髮護髮....
嗨森阿我!!!!




這趟去台北~小妞爸買了愛配兔回來給小妞聞香...

回來小妞看到愛配兔就興奮ㄉ一直叫~

想說怎ㄇ會有這ㄇ先進ㄉ玩具!?



現在ㄉ小孩真好命!!
以前老目只有芭比可以玩溜!!


愛配兔一開機...
小妞就沒有在來煩他老娘了...

一直依偎在他老北旁邊亂滑~老公說還好他有去包模~
不然馬上就會刮傷!!!XD

轉眼間我ㄉ小寶貝下個月就要滿兩歲了!!

想要再帶她去拍照留念!!!^^

2年育嬰時光就這麼過了!!

希望明年這個時候他已經可以上學去~
老目我可以輕鬆過自己ㄉ生活!!!!<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