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ㄉ當媽媽照顧小孩最麻煩ㄉ4件事...
第一,,,断奶~通常親餵ㄉ小孩都會粘踢踢
所以斷奶一定會一哭二鬧三抓狂...
是需要一段時間來習慣~作娘ㄉ更累....
要經歷狠心媽媽封奶不給吃這階段~
畢竟小孩有一天主食會脫離媽媽ㄉ奶阿!


第二...一歲過後教吃飯~
剛開始小人都會很新鮮ㄉ學自己吃飯~
但是沒多久就會開始玩食物,
通常地上桌上ㄉ會比吃進去的多...
有潔癖ㄉ媽媽 ex 小妞媽也就是我~就會很抓狂~



心裡想著要讓他自己獨立學會吃飯...
但看到滿嘴飯粒~雙手無比萬能ㄉ在玩菜
真ㄉ會理智分岔....>"<
這也是需要一段時間來麻痺一下~安慰自己這樣才會學會自己吃!!!

第三...戒尿布
這是讓我最頭疼ㄉ項目...
每次問小妞要不要尿尿~她說好...
結果脫掉尿布坐在小馬桶上給我坐了10分鐘半滴也媚油...

跟她說大便要說喔!!
通常都是大在尿布上才跟我說...媽咪!!臭臭....
唉...
希望戒成功那天快到來!!

第四...刷牙~
小妞小時候很排斥我碰她ㄉ口腔...
要清潔ㄉ時候還會咬我<很孝順嘛你...>

還好巧虎dvd救了我~
讓他覺ㄉ刷牙是一件很屌ㄉ事...


瞧他唱ㄉ多嗨森阿....

拉屎戒尿布有這ㄇ順利就好了你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