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行程很多...
感覺很充實~因為回娘家過了母親節~
吃了兩個蛋糕!!XD
讓老爸養了兩天!!<拍桌>
 


睽違已久ㄌ娘家料理覺ㄉ很懷念!

還跟小妞姨跟外婆去看乳牛!!  吹泡泡....



瞧小妞開心ㄉ比手畫腳!!XD
其實現場臭ㄉ要死!!
還要擠出笑容跟牛拍照....<結果後面也沒拍到!!XD>




抽空去探望
吳先生同學ㄉ千金....




肥嫩嫩ㄉ樣子真可愛~雅云阿姨養ㄉ真好!!

還抽空去晃了台中ㄉ老虎城!!
拜了3件小妞ㄉ新衣!!
^^




最開心ㄉ莫過於小餅一下4口ㄉ來訪!!!
我前一天興奮到還失眠咧...XD




米路真ㄉ好可愛!! 我真ㄉ很少靠大型狗這ㄇ近...
米路是第一隻!!! 超乖ㄉ!! 脾氣相當ㄉ穩定~
難怪可以訓練當導盲犬!!!^^

帶他們一家4口去彰化著名景點八卦山朝拜一下!
裏頭有肥ㄉ要死ㄉ魚ㄉ魚池

小傢伙餵起魚來超開心...

這傢伙嗨到整條飼料都倒光光....我被柚子給笑鼠了!!!





其實媽媽我也超喜歡餵魚~看到魚兒蜂擁而上覺ㄉ很有趣溜!!



有朋自遠方來真ㄉ很開心!!
有機會也要北上在找大家敘敘舊!!

小妞轉眼間快要兩歲了~
可以自己吃飯<吃到後面就玩起來了!!>
拉完屎會跟我說"臭臭" <希望以後可以拉屎前先告訴我!!XD>
會自己獨力拼完12片ㄉ拼圖 <有時候會故意拼反叫我幫他!!>

超喜歡逛超市....<跟他老媽很像!>




喜歡滿口食物打噴嚏....<非常欠揍!!>
害我清鍵盤清超久!!




最近有一種語言爆炸ㄉ感覺~
覺ㄉ小孩真ㄉ學很快...
我們說什ㄇ就學什ㄇ...
每次看到廣告感冒藥水"抗痛寧" 最後面說"愛改啦!!"
他也都一直跟著胡亂講!!拉著我說愛改啦!! <阿我是要改什ㄇ? >
 
不然就是編著他自己才懂ㄉ歌...

拉著我逼我跟他一起合唱....XD




要乖乖喔!!
暑假帶你去動物園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