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苦思小妞要吃什麼?
一樣口味ㄉ稀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ㄉ嘴...

炒飯也是要符合她ㄉ口味~
這傢伙竟然酷愛青菜...尤其是綠色青菜~
只有要綠色青菜還有玉米...嘴巴就張開!!XD

而且超愛青菜ㄉ梗!! 所以我都要切細細讓他大快朵頤....



連紅蘿蔔都愛我真是服了你...



麵食類也是她ㄉ最愛!

看到洋蔥也說麵麵...所以洋蔥也是她愛吃ㄉ~
怎麼都吃他老木不喜歡ㄉ...XD





菇類也喜歡...
對肉類倒是沒什ㄇ興趣,,,
可能咬不爛吧!!




在一個偶然ㄉ機會我發現小妞也愛壽司~
所以我絞盡腦汁變出壽司來給她嚐嚐<我還真偉大阿!!>



今天還嘗試心型ㄉ~結果有一點掉漆...
還是乖乖ㄉ包圓型ㄉ好了...XD



下次他不知道又給我出什ㄇ難題了...
感覺每天都在跟菜搏鬥....

只希望挑嘴妞賞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