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1月15號去完北海道蜜月後~

遲遲沒有下筆分享~只是放照片在相簿而已~

實在是~~我自己本身也快忘記ㄌ蜜月ㄉ行程~

再加上~奶茶學姊ㄉ自助旅行日本遊記分享實在讓我汗顏!!

日文白痴真ㄉ也不知道自己拍ㄉ是什ㄇ鬼東西??

最近又回鍋看ㄌ看照片~想想再不寫~~過幾年就失億ㄌ!!




我們ㄉ蜜月是在高雄ㄉ小港機場出發ㄉ~

因為據說在南部出發~團費比在桃園出發便宜一點!!

真ㄉ唷~提供給大家參考~葉太太!!在說你啦!!XDD

於是當天一早~搭高鐵到高雄~再轉乘台鐵到高雄市~

就在在高鐵高雄站轉乘台鐵等車時,明明區間車再過5分鐘就來ㄌ~

吳先生竟然跟我說他要去大便???害我ㄉ心跳在還沒上飛機前就飛快跳動!!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趕上電車.....車門也馬上關起來... 真ㄉ是馬上~"~

如果因為這位大爺要大便而miss掉區間車~就等於跟飛機說掰掰...

那我應該會一腳飛踢他到高雄愛河裡游泳...

PS:雖然花ㄌ高鐵ㄉ錢~但是算算還是高雄出發便宜呦^^

風塵僕僕ㄉ搭ㄌ高雄市ㄉ公車到機場...真ㄉ是還沒出國就累死ㄌ!!

誰叫我們要省那一些錢ㄋ~~



在候機室來一張ㄅ...



上機後~基於飛安~一直不敢拿出來拍....

所以直接跳到.....5個小時後~~

千歲機場出關後....出關前~導遊阿龍就一直警告我們~快一點把衣服穿起來!

不要以為還很溫暖...因為機場裡有暖氣!!

於是大家紛紛翻出各式工具...帽子~手套~口罩...羽毛衣..布拉布拉一堆

我就成ㄌ這副模樣...有看到煙嗎??真ㄉ是很冷...



看到遊覽車後...有一件事我真ㄉ沒辦法習慣...

就是日本ㄉ遊覽車上車ㄉ方向和台灣ㄉ相反哩!!所以那幾天我一直想往司機那邊上車!!

似乎有看見司機在偷笑!!!

上車後...大約要開一個小時ㄉ車程才會到達我們第一天下榻ㄉ飯店...

這中間~會經過一個什ㄇ什ㄇ湖ㄉ...請原諒我真ㄉ不會日文!!噗...

所以導遊就說可以下去看看...是臨時加ㄉ行程!



不過天氣實在已暗...湖邊有一些小野雁之類ㄉ~照起來不是挺清楚ㄉ...

剛到北海道ㄉ團員們~大家處於一個很興奮ㄉ狀態!

所以就算這個湖只是有些雁子~大家還是像鄉巴佬一樣ㄉ狂拍<包括我在內!噗~~>





風塵僕僕ㄉ來到飯店...大家真ㄉ都餓扁ㄌ...晚餐是吃到飽ㄉBuffet~

放完行李就直衝餐廳...也因為太餓ㄌ,所以也忘記拍拿ㄌ哪些美食!

我只能說日本料理真ㄉ是我ㄉ菜...尤其是那涼麵<白麵條加在醬汁裡ㄉ那種>

醬汁裡加一點蔥花和山葵...麵條有經過冰塊ㄉ三溫暖...簡直就是會彈牙!!!!!!!

一直到現在都忘不了那味道...7-11ㄉ涼麵整個就遜掉ㄌㄚ!!!

吳先生也是狂嗑燒賣<來日本吃燒賣?你頭殼壞ㄌㄇ?>



來日本就是要吃炸物阿...真ㄉ好吃ㄋ!!感覺嘴角要刮傷ㄌ....



不過他們ㄉ飲料是"有料ㄉ"...就是要加錢ㄉ意思啦...

所以我點ㄌㄧ杯果汁...吳先生點ㄌ黑麥啤酒之類ㄉ...



酒足飯飽後...發現在飯店轉角有娛樂區...有一台超大ㄉ夾娃娃機ㄟ!!!

裡面ㄉ娃娃都超大ㄉ...最好是真ㄉ有人抓ㄉ起來,,,

吳先生忍不住試試手氣...





結果...當然是抓不到!! 真想看看抓到ㄉ人是什ㄇ樣ㄉ情形!!!

回到房間~也忍不住左拍拍右拍拍~



很簡單ㄉ擺設...晚上吃完晚餐會有服務ㄉㄚ桑幫我們鋪床...

這張是吃飯前拍ㄉ...

廁所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十分ㄉ乾淨....

這真ㄉ是讓我忍不住稱讚起日本...<但是釣魚台還是我們ㄉ!!!>



拍拍樂完後,吳先生提議去外面走一走~看看北海道晚上ㄉ街道是長什ㄇ樣??

一走出去,真ㄉ是被外面ㄉ溫度打敗!!真ㄉ有夠冷!!!

而且積雪很深...



簡直就是要比我高ㄌ!!!而且雪好軟喔!!!兩個人好像鄉巴佬在街頭讚嘆!!

重點是路上根本沒行人...日本人真ㄉ是不過夜生活ㄉ耶...




還好有一間超商...進去逛逛...看看跟台灣ㄉ有什ㄇ不一樣??

還很俗氣ㄉ拍一張合照....



還跑去跟店員阿桑拍照...我用我僅會日文跟阿桑說"依修尼"

阿桑愣住~怎ㄇ會有人要跟店員合照???哈哈...而且她眼角超垂ㄉ!!好可愛~



回到飯店...就是重頭戲泡溫泉啦!!

泡溫泉前一定得換上浴衣...這輩子還沒穿過哩!!

只有在電視上看過...穿上去以後覺ㄉ自己好像變成ㄌ日本人ㄌ!!!



吳先生穿起來好像變成阿本仔...有氣勢ㄉ感覺~



接著就是...

溫泉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