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泡完超爽ㄉ日式溫泉後...全身暖呼呼ㄉ...

打開窗戶~外面正飄著小雪,亂有情調ㄉ! 把頭伸出窗外....

覺ㄉ好涼喔...<因為剛泡完溫泉,回到房間後發現裡面ㄉ暖氣實在是太熱啦!!>

暖氣固然溫暖...但是感覺身體ㄉ肌膚水分快速ㄉ被吸乾!!!

每天真ㄉ都要敷臉外加擦乳液~~要不然都要變成乾妹妹ㄌ!!

這張是窗外ㄉ夜景


隔ㄌㄧ晚~ 窗外就變成ㄌ超美ㄉ雪景!! 就像一幅畫ㄋ!!



早上ㄉ早餐當然也是任你吃到飽ㄉBuffet

一大早就吃ㄉ這ㄇ豐盛~真ㄉ是有點太營養ㄌ!!



第2天ㄉ第一個行程是一個公園~真ㄉ是忘記名字ㄌ~

這個公園溪裡ㄉ水是可以飲用ㄉ~據說有益身體健康!!



還有提供水杯讓人使用!!! 不過我沒有喝!!因為實在是很冷!!



這個公園有一個神像~~供人膜拜ㄉ樣子,名字是"不動明王"

還有介紹ㄉ牌子~不過都是日文~看不懂...



這裡ㄉ雪好乾淨又好細~讓人忍不住捧一口起來~偷吃ㄌㄧ小口~~

好像綿綿冰喔!!!



吳先生還特地脫帽拍一張~這時正下著小雪~拍完頭上都白白ㄉ...



也因為外面ㄉ低溫~所以他們ㄉ公共廁所沒有開放~據說裡面馬桶ㄉ水結冰ㄌ~

這ㄇ說~就是化糞池都結冰ㄉ意思~~<屎結冰??!!>

真ㄉ是太有趣ㄌ~所以只有有空調ㄉ廁所開放使用~



雪越下越大ㄌ~我ㄉ鼻子都紅ㄌ...樹枝上堆滿ㄌ積雪~~

自拍一張~




賞完雪~大家紛紛上車ㄌ~我仍舊搞不清楚上車ㄉ方向!!



下一個行程是去滑雪場體驗滑雪ㄉ fu~

應該是說偽滑雪~~因為是用小雪橇~~



滑完腳上全是積雪~~超冰ㄉ~~

在這分享吳先生滑雪ㄉ影片~



很蠢~滑完還問我~有沒有拍到...很想紅就對ㄌ~~~

結束偽滑雪行程~導遊幫我們拍ㄌ這張有趣ㄉ照片!!

不用走路ㄟ~好輕鬆阿~~



據說這一個滑雪場是很多滑雪選手會來這裡特訓ㄉ地方!!

難怪我真ㄉ有看見有一群穿著特殊服裝ㄉ人在準備訓練~~

快跟滑雪場ㄉ山照一張ㄅ~~



滑完雪後~早餐吃那ㄇ多ㄉ熱量早就消耗殆盡ㄌ~~

大家早就餓扁扁ㄌ~導遊安排ㄉ食館~似乎是很多旅行團特約ㄉ餐廳~



先來拍一張~

這是我ㄉ生魚片~很好吃喲,每個人都有一份~還有一碗超大碗好像要給相撲手吃ㄉ飯和醃漬小菜~



還有一鍋說是四人份~什ㄇ都有ㄉ海鮮豆腐鮭魚鍋~但是吃也吃不完~超大鍋!<裡面有烏龍麵!!歐邁~>



吃完後~餐廳ㄉ樓下有一尊熊ㄉ標本...

拍一張耍白痴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girl268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